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散佈墾丁店家不實負評 屏縣府協助提告


發佈時間:2018/06/1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9: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有網友在Google地圖給墾丁多家商店、民宿一星負評,還留下不實內容,屏東縣政府今天譴責這名網友,並表示,一旦揪出幕後人士,將協助受害業者提告及求償。

一名叫Harry Wan的網友透過Google地圖對墾丁的店家給予一星評價,甚至留下「老闆非禮我女友,還拿槍指嚇我們」、「麵有針筒後被老闆娘用刀砍,差點送命」、「吃到狗的屎」等明顯捏造內容。

 

墾丁受害店家氣憤難平,已有店家前往警局作筆錄,雖也有業者低調沒有出面,但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這名網友一天之內在Google地圖連續留下惡評,縣府已請刑警大隊及電信警察追查幕後網友,一旦揪出,將協助業者聯合提告及求償。

黃建嘉說,目前恆春警分局已派員主動訪查各商家,初步調查有13家業者受害;另外,縣府也將設法透過Google平台檢舉功能,檢舉不當留言,期能在第一時間將受影響商家的商譽損害降到最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墾丁#民宿#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833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