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陣頭大亂鬥!疑因行進速度慢 雙方街頭鬥毆

記者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3:11

新北市淡水這兩天進行一年一度地方廟會活動,清水祖師遶境祈福,沒想到深夜卻發生街頭鬥毆事件,兩方陣頭疑似因為行進速度起了口角爭執,進而大打出手,現場混亂,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以優勢警力才平息。

圖/TVBS

 
深夜街頭大亂鬥,鞭炮聲中兩派人馬20、30人大打出手,連鐵棒也出動,朝對方身上猛打。快打部隊火速抵達現場,但雙方打紅了眼,不斷出拳出手,怎麼也停不下來。

新北市淡水連續兩天進行祖師爺繞境祈福活動,但陣頭卻脫序,深夜11點就在清水街跟中山路口鬥毆,打群架、勸阻跟圍觀的民眾,現場超混亂。

圖/TVBS

中山路所所長賴崇逸:「疑因隊伍行進的速度因素致推擠互毆,那快打在一分鐘內到場,那警方除了用防護型噴霧器將雙方隔離,防止事態擴大。」
 

原來兩方陣頭都嫌行進速度慢,加上喝了點酒,起爭執口角後一發不可收拾,警方為了阻擋雙方,噴辣椒水才讓他們情緒緩和下來。

圖/TVBS

這場大亂鬥造成3人受傷送醫,除了遭辣椒水噴到臉部不適,還有人被打到挫傷,頭部包紮,警方也帶回8人,其中2人未成年,原本是地方盛事,繞境為了祈福平安,卻演變成街頭鬥毆,流血收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廟會#鬥毆#陣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996

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