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採購詐財 檢方聲押中華電信員工與業者


發佈時間:2018/06/13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5: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華電信周姓前科長與現任林姓股長,涉嫌向林姓業者採購地下水道工程管線,卻又轉賣林姓業者的另家營造工作,但電信公司未收到款項造成損失,檢方偵辦後今天聲押周男等3人。

台灣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今天表示,中華電信公司去年向檢方檢舉,指出查帳時發現員工在民國105年間疑似作假帳,導致公司損失新台幣4673萬元,檢方展開追查,12日前往多處查扣帳目資料,將涉案的中華電信人員、廠商與證人共10餘人帶回偵辦。

 

檢警查出,時任中華電信台中營運處的周姓前科長與現任林姓股長,涉嫌在105年間向林姓業者經營的土地公司採購地下水道系統分支管用戶管線,由中華電信支付4673萬元款項給業者,接著又轉賣給林姓業者經營的營造公司,事後中華電信收到營造公司支付的4900萬假支票,無法兌現。

辦案人員發現,採購案實際上並未交易,兩名中華電信員工皆未驗收與點交,但兩人否認偽造資料,辯稱是爭取業績,案件細節交代不清,檢方認定周男等3人涉嫌偽造文書、證券交易法等罪,且涉嫌重大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電信#採購#詐財#聲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21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