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撞車送醫!女友代開亂衝 加碼撞民宅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9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9 19:04

台中一起離譜車禍,一對情侶檔開車出門,男友先是開車不注意追撞前方3輛轎車,他受到輕傷送醫後,就把車交給女友開,疑似急著要去醫院接男友,一路又撞上1輛路邊車和民宅花圃,最後還棄車肇逃,是眼尖員警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她很眼熟,半小時前才陪男友在車禍現場,依肇逃開罰。

圖/TVBS

 
追撞瞬間,駕駛女友嚇到驚呼,因為他們突然朝前車衝撞,造成4車追撞。

目擊民眾:「車禍後那個肇事的就開始跑了,被害的駕駛就去追他。」

圖/TVBS

林姓駕駛肇逃失敗,乾脆就賴在地上,說自己受傷要警察幫他叫救護車,救護人員幫他簡單包紮,只受輕傷但他堅持要送醫,肇事的林姓駕駛先追撞了3輛車,自己受到輕傷要求送醫,就把車丟給女友開,結果女友開車離開後,開進小巷,又發生連環撞,林姓駕駛的女友急著開車去醫院找男朋友,先是撞到路邊轎車,又一路往前撞。
 

沒想到肇事駕駛的女友開車更危險,撞完車往前不到幾公尺,又大轉彎失控衝撞民宅門口的花圃,她也沒停下,直接衝出路口右轉逃離現場,連續兩撞之後,她把車丟棄在樂成宮前的路邊,逃離現場。

圖/TVBS

女友開車比男友危險,這對情侶上演你撞完換我撞的戲碼,在台中東區街上連續發生2起車禍,還好眼尖員警調閱棄車地點的監視器,就發現下車的女子很眼熟,不就是半小時前出現在車禍現場的47歲林姓駕駛的女友。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蔡興邦:「肇事駕駛女友稱她對路況不熟,也知道有撞上東西當時急著要去看,醫院的男性友人並不以為意,就繼續往前開。」

林姓男友造成三輛車擦撞,要賠維修費,幸運的是被波及的民宅屋主不追究,但不僅要吃上肇逃罰單,也還有1輛車要賠,情侶檔不只出門成雙,連車禍也要成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情侶#追撞#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3

0.1623

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