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亂移!隨意移車害他人違規 恐觸強制罪

記者 羅一心 陳志忠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9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1

彰化有民眾用手機直擊,一名女子為了把機車塞進停滿的停車格,移車硬塞,民眾批評她亂移車會刮傷,女子則堅持沒有錯,兩人當街大吵最後還把民眾手機打偏,事後兩人雖然和解,但警方表示隨意移動別人的車導致對方沒停在機車格內或是違規,移車的人都可能觸犯強制罪。

圖/TVBS

 
女子講到暴氣,直接把對方手機打偏,鏡頭晃動,兩人當街大吵都是因為這件事,女子正在移車,想要塞進停滿的機車停車格,目擊民眾拿手機錄影,嗆她亂移車,兩人各說各話,移車女子堅持自己沒有錯繼續移車,要把機車塞進停車格。

圖/TVBS

兩人當街大吵,錄影民眾事後PO網,還說女子抓傷他要驗傷提告,移車糾紛發生在彰化火車站旁的電影院前,因為停車的人多,停車格不夠就會有民眾選擇移車,在有限的停車格還硬要擠進,導致常常一格停多車的現象。

甚至也有騎士心急直接停在汽車格上,汽車駕駛移車,如果沒有把機車移到停車格,或是直接移在紅線上害對方違規,或是汽車占用一排機車格,這些都已經違規甚至還可能觸法。
 

圖/TVBS

民生所副所長邱基祥:「已經違反了刑法304條強制罪,移動的過程有產生機車的毀損,可依刑法上的毀損罪究辦。」

隨意移車害別人違規被開單可能會觸犯強制罪,下次找車位還是照規矩一格一車,免得貪方便移車硬擠因小失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移車#停車#違規#強制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141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