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倒臨停重機! 肇事者「車換人開」逃逸

記者 楊致中 周俐萱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20:30

高雄有輛名車在騎樓下突然暴衝,撞倒了停在路邊的重機和機車,車上一對男女下車,把被撞倒的重機扶起來,但姿勢不太對,一開始怎樣都牽不起來,乾脆回頭找救兵,最後好不容易把車扶正,但詭異的是,他們把車撞倒後,沒有報警,竊竊私語後,換人開車直接離開了肇事現場,4個人都沒有留下聯絡資訊,就這樣拍拍屁股離開,目前警方以車追人要進一步釐清案情。

圖/TVBS

 
白色雙B轎車疑似想停車速度放慢,但下一刻又突然往前暴衝,撞倒停在路邊的重機和機車,當時有民眾要牽車差一點被波及嚇得往後退,車上一對男女先下車,想要牽起重機但姿勢不對,怎麼都牽不起來,乾脆巡視自己的車有無損害,回頭再找救兵,3個人合力把機車扶正。

圖/TVBS

重機車主:「這個椅子這樣扯,然後更扯這邊,可是一般搬機車,再怎麼搬應該也都是扶車身,或是扶重要的地方,所以看他那樣搬的時候,其實心又揪了一下。」

目擊民眾指稱,車上一共2對男女,先是撞上重機和機車拖行5公尺,又差一點撞到準備牽車的路人,真的很驚險,怪異的是,他們一行人走路搖搖晃晃,撞車之後沒報警,反而在現場竊竊私語,接著離開幾分鐘再回來,疑似換人開車。
 

圖/TVBS

目擊民眾vs.記者:「這個女的是駕駛,但是他們要走的時候好像有換人開,對,那個女孩子有一點恍神啦,看起來很恍神,走路都沒有很穩這樣啦!」

車禍第一時間是一名穿著長裙的女子從駕駛座下車,離開時換另一名穿短褲的女生開車,目的為何令人起疑,而且4人都沒有留下任何聯絡資訊,目擊者一度追上前,但他們拍拍屁股開車離去,目前警方以車追人,進一步釐清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暴衝#重機#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28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