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百貨驚傳持刀擄人 歹徒囚禁女子洗劫11萬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2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10:09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隨機搶劫擄人事件!一名王姓女子昨(1日)晚間6時與友人在信義區百貨內用餐,途中欲返回車內拿東西時,遭到埋伏的歹徒持刀威脅,並且開走王女的座車,一路開往新北市新莊區,還將王女囚禁於汽車旅館內,事後王女趁著歹徒不注意趕緊報警,隨即新北市警方將人救出,並將歹徒逮捕到案。

圖/TVBS

 
被害人王女昨晚與友人相約到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用餐,用餐途中王女獨自一人返回車內拿東西,突然遭到歹徒持刀挾持進入王女的車內,還連人帶車直接擄走,而王姓女子的友人遲遲等不到王女返回,心急如焚四處尋找,不久後接到王女求救的簡訊,該名友人嚇得趕緊報警,隨即警方也利用手機定位並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

圖/TVBS

然而歹徒將王女載往新北市新莊輔仁大學,期間還取走王女提款卡,逼問密碼,盜領11萬元存款,最後歹徒載著王女進入一間汽車旅館內,並限制其行動,拿走她的手機不讓她報案。王女晚間10時趁著歹徒不注意,偷偷打房內電話給旅館櫃檯人員求救,櫃檯人員趕緊協助報案,警方派員前往汽車旅館救人,並將歹徒當場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訊,才結束這4個多小時的驚魂記。

據了解,歹徒有多次妨害自由、竊盜等前科紀錄,且都是在路上隨機挾持女子,案件詳情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隨機#搶劫#擄人#挾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51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