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鐵怪客又來了 手持工具攔車作勢攻擊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1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5:17

砸鐵怪客又出現,桃園龍潭地區之前有男子拿鐵塊隨機砸車,而昨天他又突然攔車,手上拿著包著布的工具作勢要攻擊人,男子隨即被警方找到,他說是被跟蹤,加上對方擋他道,害他嚇一跳。

圖/TVBS

 
小客車開在巷子裡,騎士迎面而來卻突然停了下來,直瞪著駕駛,隨後手中還拿著包著布的工具,駕駛嚇壞。

這是發生在31日下午桃園龍潭地區,還好沒多久騎士就離開,而這名騎士被認出半個月前也曾拿鐵塊,隨機攻擊車輛。69年次的李姓男子隨即被警方找到,他直說是被人跟蹤,對方會車時故意擋道。

圖/TVBS

攔車李姓男子:「我們就要相會車的時候,他車頭往左偏一下,路不大條,你往左偏一下就會讓我嚇一跳,我會閃一些線民,他們會跟,他們會惡意攔車。」
 

而手上拿的東西則是他自己改良,還說身為修理機車技師,隨身攜帶很正常。

攔車李姓男子:「板手,榔頭不然就是,這很正常吧。」

圖/TVBS

龍潭分局中興所長陳瑞慶:「又因行車糾紛與他人發生爭執,警方也隨即找到李姓民眾,依妨害自由罪送辦。」

只因為會車,男子覺得被擋道就作勢要攻擊,還好這次糾紛沒擴大,最後警方將人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糾紛#砸車#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76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