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恍神追撞8汽機車 28歲女駕駛驚嚇叫媽媽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2:33

高雄鳳山中山西路31日晚上7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28歲的莊姓女駕駛突然失控,往前追撞了8輛汽機車,造成41歲的洪姓騎士倒地送醫,還好經過檢查只有輕傷,不過由於車子往前衝撞了70幾公尺才停下,警方抵達時她一度嚇到叫媽媽。警方事後了解她今年初才拿到駕照,由於當時恍神追撞到前方車輛,才會緊張到誤踩油門。

圖/TVBS

 
路口綠燈一亮,車流陸陸續續起步前進,沒想到這時左前方突然一陣騷動,接著就看到一輛車先追撞到其他車輛,接著就失控往前衝,其他車輛經過看到路面滿目瘡痍,原來當時路上除了黑色的肇事車輛,路上有2輛小客車遭到波及、路邊也有2輛以及1部機車,重點是肇事駕駛在前個路口就先撞了另外3輛車,也讓她一下車立刻嚇到六神無主。

圖/TVBS

這起車禍31日晚上7點20幾分,發生在高雄鳳山的中山西路跟青年路口,當時肇事車輛綠燈跟著起步,沒想到突然失控,先追撞前方3輛車,過了馬路又逆向撞到2輛車、1機車,最後波及路邊2輛車才停了下來,共7車、1機車受害,造成騎士受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肇事女駕駛沒有酒駕,疑似當時恍神、車禍後又緊張誤踩油門,才會釀成一連串意外。

由於當時是下班時間,一度造成當地交通大亂,雖然沒有造成嚴重傷亡,但新手上路第一次發生車禍就擦撞8輛汽機車,恐怕後續賠償還有得她大傷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恍神#追撞#衝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04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