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注意紅燈!曳引車追撞 擠壓轎車1死3傷

記者 許立帆 江俊彥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1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21:18

中部發生2起連環撞車禍,分別造成3死1傷跟4傷意外,一件在國道三號,另一起車禍在彰化鹿港龍舟路旁,當時一輛「曳引車」開到路口,供稱一時恍神,沒注意到前方車子停紅燈直接撞上去,一輛轎車被往前推擠壓在2車中間,被撞的駕駛載著媽媽和外公外婆出門,一家4口全都受傷,其中他的外婆失去呼吸心跳,經過搶救一度救回,但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圖/TVBS

 
曳引車往前開一直開到路口,他沒停下來,幾乎沒減速直接衝撞,夾在中間白色轎車又再往前推撞前面垃圾車,成了夾心餅乾。車殼嚴重變形,消防隊搶時間想辦法排除萬難,出動破壞器材搶救,轎車內有4個人全都受傷,王姓男駕駛自行脫困,而副駕駛座的媽媽跟後座的外公外婆被困在車內,傷勢最重的是駕駛的外婆,甚至一度沒有生命跡象,雖搶救時一度恢復心跳,但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圖/TVBS

3車連撞車禍發生在彰化鹿港鎮龍舟路跟台17線路口,肇事駕駛呂姓男子54歲,開著曳引車幾乎沒有煞車,造成倒楣轎車被夾擊,第一輛垃圾車也受波及。

鹿港交通隊小隊長郭元章:「初步了解是未注意車前狀況,雙方面都有實施酒測,酒測值都為0。」
 

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是0,初步供稱是因為一時恍神,沒注意到前面車子正在等紅燈才會衝撞釀禍;另外在國道三號也有連撞意外,藍色轎車先撞銀色,最後又擦撞到工程車。

圖/TVBS

工程車施工人員:「有按照工程規定,有,都有,有警示,她(肇事駕駛)說她睡著,開到打瞌睡,(睡著喔),還是小姐耶。」

根據警方調查,女駕駛疑似突然發現前面有人在施工緊急往右閃避,卻衝撞開在他旁邊的轎車,而且最後還是躲不過工程車,失控連環撞,釀出4人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瞌睡#連環車禍#曳引車#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592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