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飯店女子命案 郭女父親:道歉這麼難嗎?


發佈時間:2018/05/29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3: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W飯店女子命案,被告朱家龍二審維持判決10年徒刑。郭姓被害女子的父親今天說,朱家龍與家人不聞不問,「說一句道歉有這麼難嗎?」

朱家龍被控於民國105年12月2日訂房入住W Hotel,邀約友人洪聖晏、蔡逸學舉辦毒品派對,另邀郭姓被害女子等人參加,並提供大批毒軟糖、毒梅片同歡,導致郭女於同年12月7日因用毒過量身亡。

 

台北地方法院一審依藥事法的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判朱家龍、洪聖晏、蔡逸學各10年、10年6月、10年徒刑,另依轉讓偽藥罪判處提供毒品的張子奕4年2月徒刑,江哲瑋則判刑9年。

案經上訴二審,高院合議庭今天依藥事法明知為禁藥而轉讓因而致人於死罪,各判朱家龍、蔡逸學有期徒刑10年,洪聖晏有期徒刑10年6月。

郭姓女子的父親獲悉判決結果後,感謝檢察官在證據被銷毀的情況下,還能盡全力偵辦,也感謝一審和二審法官給女兒一個公道。
 

他難過地說,事發後妻子每天以淚洗面,晚上靠藥物才能入眠,眼睛一閉就夢到女兒,身體拖垮了,得到癌症,需要大筆錢治療。

「說一句道歉有這麼難嗎?」女子的父親說,為何到現在還等不到朱家龍一句「對不起」,朱家龍的家人也不聞不問,「我很想知道朱家龍如何看待生命」,對朱家龍而言生命是不是像螻蟻,踩死了也沒感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W飯店#被告#徒刑#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04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