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要幹嘛  4名男乘客勇擋醉男合力壓制

記者 羅一心 徐敏娟 / 攝影 廖文漢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6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19:35

當天能成功化解公車驚魂記讓孕婦全身而退,多虧當時車上有4名男乘客,先將鬧事男子和孕婦隔開,進行第一步防衛,後來男子威脅要動手,4名男乘客合力壓制,當時還有一名17歲的女高中生,事後陪著身體不適的孕婦到警局作筆錄,幫她指證嫌犯讓孕婦老公很感激,贈送40盎司牛排當作謝禮。

圖/TVBS

 
男子一上車後對著孕婦大聲嚷嚷,還咒罵三字經,這名男乘客越來越看不下去,將男子推開自己卡位隔開孕婦。

被推倒一步點燃男子怒火,他突然撲向後排跟男乘客對槓。

其他男乘客也看不下去,4個人合力推擠男子,有人一把勾住他的脖子有人從後面抓住他的手,公車上打起來了。

 
罵人男子的安全帽都掉到後腦勺了,但他還跟大家扭成一團,這位乘客被罵人男子掰住頭,整個人上半身都歪了。

圖/TVBS

公車開到第3市場站,4名男乘客已經把失控的男子壓住,公車司機怕人跑了也不敢一下把門打開,警察一進來罵人男子又揮拳,被警察一把抓下車。

4名男乘客連警察把他推拉到車外,讓他直接倒地員警上銬帶走。

還好有這4名熱心男乘客,在車上先將男子和孕婦隔開幫忙壓制,但這成不了案,當時一位坐在孕婦旁邊的這位17歲女高中生幫忙作證。

圖/TVBS

穿著制服陪著懷胎10月的孕婦慢慢走進派出所,孕婦動到胎氣已經不舒服了,何姓女高中生不害怕鬧事的男子,她勇敢指證陪孕婦作完筆錄。

正義派出所副所長簡國和:「很感謝這個小妹妹說仗義行俠,事後這個先生還買了40盎致贈給她。」

 
孕婦懷胎10個月受到驚嚇,作筆錄時不斷宮縮相當難受,幸好肚子裡的baby沒有事,多虧車上乘客出手相助有驚無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孕婦#公車#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47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