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職生上課躺著玩手機 師制止遭打傷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3:27

台南市私立南英商工一名男學生上課時躺在椅子上玩手機遊戲,被老師制止時竟然大聲飆罵頂嘴,隔了一堂課,甚至跑去找老師大罵,老師要帶他到教室外面談,他疑似打了老師一巴掌,還揮拳打老師,與另外一名同學把老師的眼角打傷了,這名有30年教書經驗的老師說,心很痛,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學生了。

圖/TVBS

 
學生情緒激動指著老師不停叫罵,老師搭上他的肩膀,想把他帶到教室外面好好談,沒想到他不僅一把推開飆國罵,還動手揮拳,他一拳擊中老師背部還作勢追打,學生們跟著起鬨追到走廊,結果就在走廊上氣憤難平的學生跟另外一名同學把老師的左眼角打傷了。

當事老師陳昭博:「要回診,因為到目前為止,眼睛就是有閃光、有殘留的影像,椅子4、5張擺在那邊,我遠遠就叫,我就叫他xxx你起來吧,他躺在那我當然是說起來一下吧,上課不能這樣子,不是,沒起來就開始飆罵了,最主要是因為同學的鼓惑。」

圖/TVBS

教學30幾年經驗的老師說,學生上課時,躺在椅子上玩手機遊戲被他制止,沒想到竟然會心生不滿將他打傷,實在是難以置信,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當事老師陳昭博:「印象深的是這一個,還有在教室內他好像打了我巴掌,真的心痛,只有心痛,這傷還其次不重要,重要是心到目前為止還在想老師該怎麼辦。」

圖/TVBS

其他學生:「蠻認真的老師。」

主任教官邱培華:「會立即來即日來召開學生的獎懲會議。」 

校方說,家長對於孩子做出這種事情也非常生氣並表示抱歉,學生自己也十分後悔,現在已被家長帶回,校方會進一步輔導學生並開會決定如何處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學生#毆打#老師#玩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58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