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民政府涉詐欺 在美贊助貿易研討會


發佈時間:2018/05/2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2:4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由「華盛頓觀察家報」主辦的「審視貿易」研討會,上午在傳統基金會召開。美國兩大黨參議員先後表達看法,而這項活動的贊助單位之一,即是涉嫌非法吸金的「台灣民政府」。

由「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主辦、「台灣民政府」贊助的這項活動,原訂邀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出席,但羅斯因公務需前往白宮。不過,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薩斯(Ben Sasse)與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曼欽(Joe Manchin),則是先後上台闡述對貿易議題的看法。包括台灣民政府在內的贊助單位標誌,都印在舞台背板上,黃底、綠台灣的台灣民政府圖樣,清楚可見。

 

桃園地檢署日前搜索「台灣民政府」祕書長林志昇家中,檢方認為他以「台灣民政府」名義吸金,涉犯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檢方還從林志昇家中查扣新台幣約1億3000萬元現金,認定林志昇等三人有湮滅證據、串供和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接受「台灣民政府」贊助主辦這場活動的「華盛頓觀察家報」發行商Media DC讀者推廣專員英林(Jennifer Yingling),以電郵回覆中央社記者詢問表示,和「台灣民政府」的華府代表進行相關討論已有10週時間,「如果出現問題」,Media DC將就與「台灣民政府」未來的合作做出決定。

媒體報導,「台灣民政府」吸金詐欺所得款項,約有10億元流向不明。檢方調查,「台灣民政府」在美國有開立銀行帳戶,而美台雙方簽有刑事司法互助協定。只要台灣司法機關依程序向美方提出請求,美方可依事證判斷是否凍結涉嫌非法行為的銀行帳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民政府#吸金#詐欺#研討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59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