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畫也行!手繪竊賊「小夫」 警循線逮人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8:00

高雄瑞豐夜市裡面一間飲料店,遭竊賊偷走愛心箱,起初因為金額不大、沒報案,但店員擔心其他店家受害,畫出監視器中,拍到的嫌犯身影,而且女店員邊畫,同事還在一旁幫腔,強調嫌犯的髮型很像哆拉A夢裡的「小夫」、加上戴黑框眼鏡,還有騎乘的機車的特徵,一張素描畫像在網路上流傳,警方看到之後,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嫌犯。

圖/TVBS

 
飲料店外的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把車停在店外,下車後點了飲料,過程看似正常,但沒想到,趁店員一個轉身,他竟然伸出第三隻手,隨手把愛心零錢箱放到黑色包包裡面,拿了飲料後,裝作若無其事的離開。

受害女店員:「他那時候買了兩杯飲料,然後我去外面用冰塊的時候,他就拿走了愛心零錢箱。」

圖/TVBS

事發當下,女店員並沒有察覺異狀,一直到收錢的人來,才發現愛心零錢箱整個不見了。事後調閱監視器,女店員邊形容竊賊的長相,同事一邊畫卡通漫畫人物,對比看看,女店員畫的竊賊長相,漫畫中,男子掛了副黑框眼鏡,留著多啦a夢卡通中小夫的造型,手中還提了個黑色大包包,背後停著的機車,標註著水藍色。漫畫下的人物和真人特徵相符,店員將影片po上網時,還在一旁標註,畫的人和竊賊相似度百分百,警方也依照這個線索,還有店內監視器以車追人。
 

龍華派出所所長蔡忠憲:「他是台北人,他是下來找高雄朋友,可能身上已經沒有錢花用,所以他會四處去尋找作案的目標,他交通工具摩托車是跟朋友借的。」

圖/TVBS

這起零錢箱被偷的事件,發生在14日,高雄的瑞豐夜市內,店家將自己畫的嫌犯畫像PO網後,警方發現主動偵辦,參考畫像調監視器,逮到人!發現他從台北南下找朋友,因為缺錢,連續犯案3起,只是恐怕他怎樣也沒想到,自己會敗在店員的Q版畫像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賊#漫畫#小夫#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134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