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口1.5坪地賣800萬! 屋主不買遭裝鐵籬擋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22:16

您能想像住家的大門口,被架了一塊鐵板擋住嗎?桃園一處公寓因為屋主和門口的地主分別為不同人,偏偏門口地主又欠下債務,一坪半的土地被債權人以天價800萬要求屋主買下,價格實在太高,半個月下來屋主跟對方溝通不成,債權人竟然就叫人來門口空地裝上紅色鐵板擋住出入口。

圖/TVBS

 
人員忙著施工,裝上一片紅色鐵牆,還獨留一塊空地,只是要讓套房房客進出,屋主何必多此一舉呢。

公寓住戶:「不方便啊!」

住戶連牽腳踏車都嫌擠,原來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小小門口這塊地,地主竟然是另一個人。 

 
圖/TVBS

只能站下一人的40公分空間,這迷你地的地主,本來都沒出面計較,疑似是因為地主欠債,而欠債權人要求緊鄰的屋主買下,但一坪半的地開價800萬。 

受影響屋主孫紹唐:「一坪半說要賣800萬,請現在的屋主來承接這樣子,後來有少個幾萬塊。」

區區一坪就算少了幾10萬也還不划算,就怕房客進出受影響,屋主實在頭疼,然而找來公家單位,還是不能以公權力馬上拆除。

受影響屋主孫紹唐:「不是持續的違建就不拆了,不拆了萬一這個發生危險的話,這裡面的住戶要往哪裡跑。」 

一棟3層樓 ,包含38間房住了將近60位房客,就怕要是發生意外,一瞬間大鐵板直接成了逃生最大阻礙。

圖/TVBS

桃園建築管理處副處長邱英哲:「用鐵板妨害出入,已經很明顯違反公務安全規定,我們以公務安全條文,預計在下禮拜進行拆除。」 

 
建管處已經安排拆除計畫,將盡快協助拆掉鐵板,但地權問題因為過去馬路劃分關係終究存在,現在屋主也只能向建管處求助,並且和地主溝通,希望以合理的價格,解決1.5坪地的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地主#屋主#爭議#擋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59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