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司機突心肌梗塞 騎士夫妻破門救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5:17

桃園客運一名60歲的公車司機,日前載客時在永安路上突然心肌梗塞,司機一度忍痛要控制車子,但最後仍衝到對向車道,撞上一輛自小客車才停下,幸好有熱心的機車騎士經過,打破車門救出乘客,司機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

圖/TVBS

 
公車行駛路上卻越走越偏,整輛車跨越雙黃線,切到對向車道已經是紅燈,連煞車都沒有,撞上對面的白色轎車才停下。恰巧一對騎車經過的夫妻,看到這樣狀況趕緊協助打開車門,才知道公車司機已經失去意識,趴倒在方向盤上。

圖/TVBS

救護人員怎麼叫怎麼搖,司機就是沒有反應。這名公車司機疑似開車載客,開到一半突然心肌梗塞,趕緊對司機進行CPR。

被撞車主:「因為我們剛好是等紅燈,我們要停,我就發現奇怪,那台公車怎麼一直往前滑。」
 

事情發生在12日早上9點多,桃園客運一名60歲的張姓司機,開車行經桃園永安路時突然心肌梗塞,雖然想努力控制方向盤將車子停下來,但最後還是對向車道的轎車撞去,雖然速度並不快,但轎車還是被撞,往後推移好幾公尺。

圖/TVBS

埔子所長林延安:「前往察看那個駕駛,發現那個駕駛昏迷,立即通知119前往救護。」

幸好當時速度並不快,而車上5、6位乘客在這對夫妻打開車門後,全部倉皇跑光,還好夫妻及時報警求救,才把昏迷的司機從鬼門關給救了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車禍#心肌梗塞#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1019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