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曳引車壓縮行駛空間! 騎士家屬有疑點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4:56

高檢署駁回上訴,主要是認定娃娃車和機車沒有碰撞,這也引來家屬不滿,提出疑點,向台北地院聲請交付審判。家屬認為,娃娃車司機是看到對向的曳引車才往右靠,因此擠壓到騎士的行駛空間。

圖/TVBS

 
愛子車禍身亡家屬傷痛欲絕,甚至重新回到事發地點尋找目擊民眾,甚至為此控告娃娃車與拖板車駕駛業務過失致死,但台北地檢署審酌後,仍罪嫌不足不起訴,家屬對於再議駁回仍舊不能接受,向台北地院聲請交付審判中,但回想當時家屬焦急心情,就算車禍過後2年,鄰近店家印象還很深。

圖/TVBS

只記得當時死者爸爸獨自一人來回好多趟,一下找目擊證人,一下找監視器,就是希望能幫愛子還原車禍經過。

但家屬提出4大質疑,當時死者後方並無車輛,卻有位供稱騎在後方的目擊證人,粗估距離超過100公尺,認為證詞不足採信,另外交通大學鑑定娃娃車有超車,家屬認為應該看到曳引車後壓縮騎士行駛空間,未保持合理車距,另外曳引車為15公噸以上,也未經申請路權而行駛在進行路段。
 

圖/TVBS

事發路段限速為50公里,一秒約可行駛20公尺遠,看到狀況後反應時間最多2.5秒,尤其曳引車死角為車身往前1公尺,如果距離過短恐反應不及,高檢署認為罪嫌不足裁定再議駁回,家屬再提出疑點,希望能回給他們一個合理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娃娃車#曳引車#上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128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