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白女同學遭拒 男竟偷起重機吊勾報復


發佈時間:2018/05/12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13:25

暗戀遭到拒絕,竟然偷竊報復!高雄一名林姓男子暗戀高中女同學,但表白多次被拒絕,他竟然由愛生恨,趁著晚上沒人注意的時候,到對方爸爸的重機械停車場行竊,先破壞了起重機吊勾再把東西偷走,要害對方沒辦法工作,但犯案過程被電眼全都錄,最後依竊盜罪嫌移送。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名穿黃色外套的男子晚上騎車停到高雄三民區一處重機械停車場,沒多久後,他鬼鬼祟祟的潛入,偷了東西悄悄離開,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犯案經過早就被電眼全都錄。

這起偷竊事件發生在10日下午4點多,經警方調查發現,重機械停車場現場僅僅遺失一個價值2萬元的起重機吊鉤並沒有其他損失,覺得很奇怪,循著監視器找到這名31歲的林姓竊賊,一開始他坦承竊盜,但對於犯案動機卻不停推託,顧左右而言他。

警方vs.嫌犯:「我是覺得比較特殊,因為這種東西比較少人會去偷,監視器一調又有調到,那個又沒地方買,是說那一個是2萬多元,但是不見很麻煩,你自己本身在做那個嗎?(沒有,我做鐵工的),做鐵工,對,你東西跟別人又不認識你去拿那個,你這樣也很奇怪。」

 
圖/TVBS

警方眼見嫌犯不斷強調跟被害人無冤無仇,乾脆換個問法,問對方是否跟被害人女兒有糾紛,果然成功讓對方心虛。

警方vs.嫌犯:「問題你拿這個東西總是有原因吧!你不可能頭去撞到,不可能現在還沒7月半,你一定有一個糾紛,(沒有跟對方,沒有糾紛),跟他女兒還是怎樣?(沒有啊,我跟他),都無冤無仇,(沒冤仇,真的沒冤仇)。」

覺民派出所所長楊增平:「因為追求他女兒不成,由愛生恨,所以才會在深夜的時候,去破壞他起重機的吊鉤,然後把它竊走。」

圖/TVBS

因為暗戀高中女同學多次告白遭到拒絕,林姓男子異想天開要讓女孩子的爸爸工作不順,趁夜偷走了起重機的吊鉤,不僅把心儀的女孩子家人惹毛,自己還得吃上竊盜罪嫌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起重機#吊鉤#告白#由愛生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60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