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注視讓女不舒服!KTV聚集要輸贏 警制止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13:05

新北市三重傳出有打架事件!由於附近是2家KTV,員警本來就有安排勤務巡邏,發現兩方人馬聚集立刻通報快打部隊到場,警方初步了解其中一方因為盯著對方一名女性友人,才會爆發口角衝突,事後發現彼此都有認識的共同朋友,自行離去沒有提告。

圖/TVBS

 
三重正義北路上警方到場了,但兩方人馬都在氣頭上,甚至有人嗆「開槍好了」。

鬧事民眾:「沒有啦,都來呀,不然開我槍呀!」

員警發現人數多,可能無法有效控制立刻呼叫支援,沒多久趕來的警力也到了吵架的KTV門口。由於雙方都有喝酒,為了一點小事無法控制情緒,但最後發現彼此都有共同的朋友,不提告就自行離去。

 
圖/TVBS

起衝突民眾:「沒事、沒事,真的沒事。」

白天重回現場,當初陳姓男子就是和朋友在這唱歌喝酒,結束後待在門口聊天,那時廖姓男子帶著2名女性友人從街道的左邊橫越馬路到KTV門口,疑似陳姓男子看到女子的穿著火辣多看了幾眼,惹來女子不舒服,雙方才會起衝突。

新北市三重所副所長張謝佛:「可能多看兩眼這樣,那雙方就是引起女子的不滿,然後雙方有互相對嗆這樣子,男子有找友人一起來理論,但友人到場後發現就是都熟識。」

圖/TVBS

警方表示當初雙方沒有打起來只有起口角,由於附近有2間KTV,不論平常日或者假日,避免有人鬧事他們從晚上10點到隔天清晨6點都有安排警力在現場戒備,這回是員警發現有人聚集主動前往處置,幸好衝突沒擴大結束一場鬧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架#KTV#聚集#口角#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82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