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台開案遭限制出境近12年 游世一請求解禁


發佈時間:2018/05/1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13: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因台開案遭限制出境近12年,今天他出庭表明家庭、投資都在台灣,不會逃亡,還播放從事公益的影片,說明對社會的貢獻,請求高院解除限制出境。

游世一、前台開董事長蘇德建、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趙父趙玉柱,被控涉及台開內線交易案。高院3月做出更四審判決,趙建銘判刑3年,趙玉柱2年6月,游世一2年,蘇德建2年、緩刑5年,全案上訴中。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開庭調查請求解除限制出境案,游世一說,今年擔任獅子會A2區秘書長,未來安排3場國外訪問,有出境的必要,也因投身公益貢獻卓著,獲邀出國領獎,希望能穿著國旗背心領獎。

游世一還當庭介紹結婚一年多的妻子,向法官表示案發至今已被限制出境近12年,欠妻子一趟蜜月旅行。游說,更四審判他2年,而且妻子、家庭、投資都在台灣,不需要為了短短的刑期逃跑。

游世一經法官同意,當庭播放從事公益活動的影片,表示為國家、社會做很多事情,不會自誤前程,而案發後個人、公司資產不斷增加,員工從30人變成300人,若有心逃避不會將資產放在自己名下。
 

游世一的律師則說,依刑事妥速審判法規定,犯最重本刑有期徒刑10年以下之罪,審判中限制出境期間,累計不得超過8年,游被控涉犯內線交易罪,但犯罪所得未超過一億元,屬最重本刑10年以下之罪,因此已無限制出境的必要。

檢察官則認為,案件尚未確定,仍有限制出境必要。法官則要求檢察官提出上訴理由補充說明書,明確指出上訴的罪名,做為法院審酌是否解除限制出境的參考基礎。

游世一庭訊後說,坦然面對司法,沒有什麼好擔心,但認為並非殺人放火,沒必要限制人身自由長達12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限制出境#游世一#台開案#解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2424

0.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