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新專用道遭大水沖毀 砂石車掉輪墜溪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7:27

濁水溪砂石車便道4月25日才啟用,這兩天因下雨便道被沖毀,砂石車不知情,開車經過輪子掉了,車身和駕駛翻落溪中,被後方砂石車驚險目擊。

圖/TVBS

 
實在太可怕,砂石車開在專用道上,突然陷入大窟窿,車輪掉了、車身失控,打橫傾斜翻覆在溪床上,濺起大量水花。

受傷駕駛父親:「沙子一直流出去,有沒有那個洞,那邊都有洞,都有洞。」

現場就在濁水溪砂石車專用道,剛鋪的柏油雙線道因為兩天的雨水沖刷而使土壤流失,涵洞前後各被掏空出大約1公尺寬的裂縫,路面裂了駕駛卻不知情,載著沙子經過,整個輪軸4個輪子掉了,使車身和人翻覆,39歲的鄭姓駕駛額頭擦傷、胸部挫傷送醫治療。

 
圖/TVBS

受傷駕駛父親:「路沒做好啦,那邊坍塌下去,車子翹起來掉下去。」

兩輛吊車到現場吊掛翻覆的砂石車,車斗上還殘留剛載的沙子。

這條砂石車專用道,總長11.5公里,為了讓砂石車跟一般車輛分流別走省道,花了4120萬,4月25號才正式啟用,兩天大雨沖毀還造成砂石車翻覆駕駛受傷。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這個豪大雨量超多的,尤其在濁水溪,所以這個沒有在我們估算範圍之內。」

圖/TVBS

縣府坦承便道工程未計算到降雨時大水流量,涵洞排水不及砂石被掏空,造成路面出現斷層。翻覆的砂石車是新車,估計維修費用150萬,縣府表示工程有投保,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坍塌路段研議是否改成鋼板。砂石車一早如常載運通行,萬萬沒想到兩天的降雨,就沖毀剛通車的4千萬專用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濁水溪#下雨#砂石車#墜溪#便道沖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18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