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存款全沒了! 打工遇賊單親媽遭盜領26萬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22:34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週末假日到賣場打工,準備下班時才發現放在辦公室的皮包遭竊,裡頭除了有證件,還有3張提款卡,趕緊向警方報案,同時掛失,沒想到竊賊在1小時內盜領戶頭裡26萬現金。

圖/TVBS

 
賣場二樓辦公室原本燈開得好好的,突然燈光一滅左上角出現一個人影不斷晃動,還可以看到手電筒燈光不斷閃爍,原來對方是一名小偷,闖進賣場辦公室關燈,翻箱倒櫃偷走員工皮包,被害人當時正在一樓忙結帳根本沒有發現,等到下班才發現皮包不見。 

被害人卓姓女子:「皮包裡面所有的卡片都不見了,我就趕快通知,回到我的店面,打工的地方,通知店長說公司應該是遭小偷了。」

圖/TVBS

由於皮包內放了3張提款卡,第一時間報案掛失才發現,戶頭裡的錢26萬現金全沒了。
 

被害人卓姓女子:「我的家當都在裡面,真的是很可惡啊,因為那是我存了很多年好多年,存下來的錢,我已經從被偷的那天都沒有辦法睡覺,心情也沒有辦法平復,我自己本身又在別的地方上班,這是我打工的地方。」

圖/TVBS

和老公離婚後為了養家,卓姓被害人身兼2份工作,週末假日才會到賣場打工,沒想到遇上小偷,對方佯裝成客人從賣場進貨區潛入辦公室搜刮財物。

仔細看這名竊賊年約30多歲,犯案時穿著黑衣短褲,卓媽媽希望民眾能幫忙指認,畢竟單親扶養2個小孩已經很辛苦,現在連戶頭存款還被盜領一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賊#賣場#單親#打工#盜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25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