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女國手捲家暴案! 丈夫再爆:不敢回家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4:34

家暴案鬧上新聞版面的前奧運跆拳道女國手,現在丈夫又爆料自己和女兒不敢回家,已經連續在飯店住了5個晚上,不過截稿前女國手並未回應,只在臉書表示希望事情盡快落幕,不想大人間的紛爭把小孩拖下水。

圖/TVBS

 
開心和女兒在泳池戲水,因家暴案鬧上新聞版面的陳姓奧運國手丈夫再度控訴有家歸不得。

陳姓奧運國手丈夫:「她在門口也說好想弟弟,我也好想,到現在還不敢回家,我們2個都一樣,唉。」

臉書po出一張張女兒在飯店睡覺的照片,陳姓奧運國手丈夫寫下「女兒還不敢回家,我們一直投宿在飯店,希望生活盡快恢復正常」,透露已經在飯店住了5個晚上。

 
圖/TVBS

陳姓奧運國手丈夫:「(女兒)怕遇到她媽媽吧,心理還沒調適好,她應該也有被嚇到。」

因為先前夫妻倆在家起口角甚至互相拉扯,正在浴室洗澡的女兒目睹這一切,雙方各自提出驗傷單互控家暴,離婚手續還在進行中。

陳姓奧運國手丈夫:「連我都擔心會不會又有衝突,自己心裡還很擔心害怕會遇到裡面的人,因為現在家裡住了很多人,自從教練她被周刊爆料後,她就找了妹妹、乾姊姊還有其他教練,每個人就住進一個房間,所以我們家現在是大客滿。」

圖/TVBS

但對於丈夫指控陳姓女國手暫時沒有回應,只透過臉書表示希望事件低調結束,也不希望大人間複雜的事情再拖孩子下水,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加油為她打氣,但丈夫不斷在臉書公開近況,兩人糾紛短時間內難平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手#跆拳道#奧運#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46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