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理汙水槽奪命 3工人硫化氫中毒不治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莊勝雄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22:01

高雄發生重大工安意外,3名水電工人修理地下汙水槽,疑似因為硫化氫中毒,3名工人受困昏迷,警消緊急搶救送醫,3人全都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都宣告死亡,家屬在醫院悲痛大喊親人名字。

圖/TVBS

 
行車紀錄器拍下,救護人員急急忙忙把昏迷的水電工送上救護車,剛把一人送上車,另一部救護車就在旁邊待命,原因是高雄苓雅區這棟社區住宅,有3名工人進行維修工程時,意外受困昏迷。

接獲消息的家屬,急忙趕到醫院急診室,看到年僅30歲的林姓工人,到院前就沒了生命跡象,事後宣告不治,留下妻子和2名年紀還小的孩子,家屬難掩哀淒神情,在急診室放聲大喊。

圖/TVBS

據了解,意外發生在7日下午4點多,第一名林姓工人維修地下室汙水槽時突然沒了回應,第2名54歲的高姓工人下去查看,隨後43歲的高姓老闆也發現不對勁,上來請管理員報案後,自己又折回汙水槽,結果疑似吸入過多的硫化氫也陷入了昏迷,3人因此受困。
 

苓雅消防分隊副中隊黃俊綾:「一個趴在水面浮著,2個沉在水裡,那是因為那個浮著趴在水面的患者,我們才知道他在裡面。」

勞檢人員到現場,初步進行檢測,現場的硫化氫濃度高達30PPM,超出正常值10PPM3倍之多,初步檢視,應該是現場沒有通風設備才釀成的意外,

圖/TVBS

高市勞檢處綜合業務科潘科長:「現在的部份的話,硫化氫指數是比較高一點大概30PPM。」

事後,3人分別被送到3家醫院急救,都宣告不治,留給家屬無限哀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安#水電#醫院#中毒#硫化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78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