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結車閃車撞貨櫃 報關員夾頭命危

記者 楊雅琳 劉欣逵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22:16
圖/TVBS
圖/TVBS

基隆西20碼頭發生工安意外!一輛聯結車開進貨櫃場,為了閃避機車不慎撞擊貨櫃,夾到2名正在驗貨的報關人員,其中一人當場沒有心跳呼吸,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有生命危險。

監視器畫面拍下,2名報關人員正在進行查驗作業,藍色貨櫃放下同時,聯結車左轉而來,進入車道時突然偏向,聯結車這的大力一撞導致貨櫃整個位移,不過駕駛似乎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倒車繼續往前,但一旁的目擊民眾早就嚇壞了,因為2名男子當場被重重夾擊,釀成1輕傷1重傷,白色貨櫃上還留下斑斑血跡。

 

肇事駕駛:「一開始是要閃車,閃不過才會倒車,我怎麼知道前面有人。」

刑警隊員:「他們場地車子過去的時候,剛好有碰到櫃子,就導致2個櫃子就擠到這樣子。」

圖/TVBS

 
現場緊急拉起封鎖線,也將貨櫃吊開,這意外就發生在23日下午3點45分基隆港西20碼頭貨櫃場,當時聯結車也正要準備卸貨,但因為車道上停著一輛機車,報關人員又剛好走進貨櫃之間,聯結車似乎為了閃車,再加上視線死角,才會釀成意外。

現場人員:「那是貨櫃車在走的,人員不能在裡面走,何況你說櫃子跟櫃子中間又有2個人,司機怎麼會看得到。」

圖/TVBS

23歲報關人員右腳失去知覺,呼吸困難傷勢較輕,但另外一名39歲陳姓報關員,頭部身體變形,臉部還發黑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還好送醫之後恢復呼吸心跳,勞檢處目前已經介入調查,要來釐清相關意外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碼頭#工安#意外#聯結車#貨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85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