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子花車放送你欠錢 店家苦惱:「找錯人了」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8:36

電子花車穿梭街頭放送討債!一日傍晚嘉義市鬧區街頭,突然出現一輛電子花車,停在一間連鎖飲料店前,當時停了將近10分鐘,花車女郎用流利的閩南語播音討債,把店員、顧客全都嚇壞了,警方到場後車子慢慢移動離開。這輛電子花車一連到三家飲料店前,被指名道姓的林姓男子低調承認,曾跟地下錢莊借錢過,飲料店也已經頂讓出去,希望債主高抬貴手,別再騷擾現在的老闆。

圖/TVBS

 
電子花車大剌剌停在路邊,不是獻唱,而是停在飲料店前指名道姓說有人「欠錢」。

花車女郎:「我不是很有錢,我也不是不用賺就有得吃,希望你趕快出面,你欠錢可以閃一時,不能閃一輩子。」

圖/TVBS

當時有目擊者用手機拍下,電子花車上牛仔褲的女子對著飲料店不斷喊話討債,其他客人嚇壞了。
 

店員表示傍晚6點多,飲料店生意正好,沒想到竟然有人開電子花車來,至少快10分鐘才離開。只見女子拿了麥克風用流利的閩南語播送,要老闆出來面對還錢,講得十分順口、完全不跳針。

飲料店店員:「那個林先生以前是老闆,現在不是了,機率滿高的就是他們去請來的,最新的討債手法,好像台中、彰化也有過。」

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嘉義市的鬧區,根據了解同一批人一個晚上,至少前往嘉義3家連鎖店。被點名討債的男子私下透露,確實曾經跟地下錢莊借錢,懷疑是地下錢莊找來電子花車討債,但警方到場時對方已經離開。

警方指出在大庭廣眾之下,透過電子花車播音討債,當事人承受輿論壓力,如果持續有擾民狀況,警方可依社維法開罰,也會請環保局測量分貝數,確認是否已達噪音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子花車#討債#噪音#欠錢#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08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