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吃啥!繳罰金掉出毒 男當法警面全吞肚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8:49

用母親喪葬費繳罰金又持毒!台北市一名吳姓毒犯之前因為在法庭表示後悔,被法官裁罰13萬換免關,沒想到17日下午他到北檢第二辦公室繳交罰金時,掏錢掏到一半,竟掏出毒品夾鏈袋,法警發現立刻通報,他竟當場吞下去,巡邏員警趕到立刻將人帶出醫院,果然挖出一包海洛因。

圖/TVBS

 
員警衝到北檢拘留室,因為法警說有男子在他們面前吞下毒品。說夾鏈袋裝的是線香,誰會相信?員警趕緊拉人帶去醫院檢查。

當天男子是來到北檢第二辦公室內,要繳交之前因為毒品案的裁罰金,但掏錢掏到一半,他手忙腳亂,竟掏出一包海洛因。

圖/TVBS

台北地檢署第二辦公室,17日下午獲報有人疑似吞毒,員警趕緊來到現場處理,原先這名男子是來到執行處繳交去年11月的毒品案罰金13萬,但掏錢掏一半,竟掏出夾鏈袋,眼尖法警覺得怪怪的趕緊拉人,但嫌犯竟然把夾鏈袋當場吞下去,巡邏員警2分鐘內趕到現場,立刻上前關心,將人拉到醫院照胃鏡,當場挖出0.2毫克的海洛因。
 

萬華分局昆明所副所長陳富貞:「因為犯嫌辯稱在網路上學到,吞入體內證據會被湮滅。」

圖/TVBS

這名吳姓嫌犯早就因為毒品被抓至少6次了,他說在市場工作壓力大就想吸毒,上回被抓因為開庭時說很後悔,才被法官罰13萬免關,甚至用媽媽的喪葬費來繳交罰金,沒想到根本沒學好,繳罰金完又當場被逮,還學人吞毒滅證,賠了媽媽的喪葬費之外又進了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罰金#吞毒#滅證#毒犯#海洛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89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