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兒車禍死亡不單純 老父母申冤20多年


發佈時間:2018/04/1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5: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樁在民國85年發生的車禍及死亡案件,已不起訴處分或判決確定,但是死者老父母認為內情不單純,申冤20多年未果,今天再到雲林地檢署,檢方說,已列「他」字案調查中。

李福誌偕妻子身穿寫著「我累了,政府放棄百姓」的抗議白布衣,由專程從台北南下的柯賜海陪同,前往雲林地檢署陳情抗議,聲聲哀述兒子冤死,未受到司法保障。

 

李福誌指出,兒子25歲時在訂婚前一天,被陳姓前女友的哥哥邀約出去,卻發生車禍死亡,原以為是單純車禍,全案以車禍意外死亡結案,遺體火化,但是兒子托夢是被謀殺,經查驗頭骨,發現左後腦有8公分裂痕。

李福誌表示,20多年來四處陳情,從雲林地檢署、最高法院檢察署到檢察總長,得到筆錄超過保存期限銷毀等回覆,結果都不了了之,他與妻子都已70幾歲,老了、累了,希望司法發揮公正、保障百姓。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怡華指出,李福誌在今年3月19日前來陳情,檢方已列「他」字案調查中,今天召開偵查庭,檢察官聽取陳述意見,對於這起已判決確定或不起訴處分案件,將依據相關資料並聽取告訴人意見,若有新事實或新證據,才能起訴,全案由檢察官受理調查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申冤#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35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