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續活在最愛的台灣! 外籍師器捐眼角膜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20:22

真是令人感動的大愛!台南一名71歲的外籍老師David騎機車與婦人相撞,導致他腦溢血昏迷,他的兒子Cody得知消息後趕到台南,簽署了放棄治療及器官捐贈同意書。這名外籍老師的兒子說,他的父親很愛台灣,經過醫生檢查確認後,他要把父親的皮膚與眼角膜捐出來,讓爸爸能夠透過另一雙眼睛繼續看見台灣。

圖/TVBS

 
監視器拍下,綠燈了,一名外籍老師騎在路上,突然左側衝出來一個騎摩托車的婦人,外籍老師發現時想要煞車已經來不及,迎頭撞了上去,兩人摔倒在地,第一時間婦人掙扎著想爬起來,但71歲的外籍老師因為沒戴安全帽,倒地之後當場腦溢血,摔倒後人就再也沒有醒來,他的兒子趕到台南簽署放棄治療同意書,並決定把爸爸的器官捐出來,遺愛台灣。

圖/TVBS

外籍老師兒子翻譯蘇小姐:「因為他爸爸在他生前有跟他提過,就是想要做器官捐贈的動作,因為他很愛台灣,因為他覺得台灣是一個很美麗的國家,人都很好。」

外籍老師David在生前就曾跟兒子Cody說,自己很喜歡台灣的人事物還有風景,希望死後可以進行器官捐贈,把大愛留在他最喜歡的台灣,重回外籍老師David生前教英語的補習班,雖然沒有遇到曾經被他教過的學生,但透過兒子的翻譯,再次傳達出David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
 

外籍老師兒子翻譯蘇小姐:「他爸爸30年前第一次來台灣,之後就回去美國之後都還是會回來台灣。」

圖/TVBS

原來外籍老師David長期在台灣的補習班教書,他很愛台灣,有空就會到處去旅遊,並且會把旅遊的故事分享給兒子,因此他的兒子Cody針對車禍奪去父親的生命,他不希望任何人入獄,決定和婦人和解,也遵從父親遺願,捐贈皮膚與眼角膜,希望爸爸能透過另一雙眼睛看見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籍老師#車禍#器官捐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837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