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擊、關狗籠 妻遭虐38年判准離婚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8:16

國內家暴案例逐年增加,台中市律師最近透露一個案例,一名丈夫38年的婚姻期間,長期對太太施暴,不但拳腳相向,還拿菸燙她,太太等到3個小孩都長大了,去年逃到日本當廚工,結果被騙回台灣,就被先生用電擊棒電擊,還被關進狗籠;太太後來訴請離婚,法院判准,至於她丈夫是否在家暴案中,還涉及恐嚇、妨害自由,檢察官也將深入偵辦。

台中一名李姓婦人,長期遭到先生施暴虐待,她忍了38個年頭,終於在去年向法院訴請離婚。晚晴婦女協會理事長黃秀惠:「早期被家暴還自殺未遂過,那她還拖了30幾年才離婚。」記者:「有說是什麼原因嗎?」黃秀惠:「因為小孩子。」

律師說李姓婦人,跟先生結婚後,常被毆打虐待,為了3個兒子她一直隱忍,期間她一度喝老鼠藥自殺,甚至逃到日本當廚工,但回來後先生卻變本加厲,不但逼她關進狗籠,還對她性侵、吐口水,軟禁在家裡5天。

黃秀惠:「對她先生的恐慌跟互信,已經到了很差的地步,當天是她先生把她打完之後,說家裡要補牆,你去幫我買水泥,她直覺就是認為她先生,是不要是把他埋了。」

婦人鄰居:「很驚訝,很驚訝,覺得不太可能是那種人。」

鄰居知道婦人的丈夫,長期對太太暴力相向,都覺得很驚訝,平時熱心助人的好鄰居,竟然會長期虐待妻子;地方法院依據婦人的證據以及身上的傷勢,判准離婚,但她先生的行為還涉及恐嚇、妨害自由,檢方也將介入追查。

◎家暴求援,請撥打113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631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