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床恍神!男大生連撞15車 闖禍才嚇醒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5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5 17:37

新北市板橋早上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名男大生竟因剛睡醒恍神,在路口連撞了13台機車以及2輛腳踏車,其中一名騎士驚險逃過一劫,受害的車主看到愛車莫名被撞,氣得要對駕駛求償。

圖/TVBS

 
銀色轎車開在路上,但越開越歪、絲毫沒有減速,最後直接衝進超商前的停車格,把一整排機車都撞飛,駕駛這才回過神,下車查看。而在一旁停等紅燈的騎士當時聽見巨大撞擊聲,緊急往左偏逃過一劫,下車後還是驚魂未定,站在後方的民眾全程目睹,嚇得趕緊離開現場。

圖/TVBS

回到事發現場,被撞倒的機車已經扶回停車格裡,但好好的機車莫名被撞,車殼碎裂、車身滿是傷痕,讓受害車主直呼真的好倒楣!

記者:「車子有怎麼樣嗎?」
 

受害車主:「看起來碎片一大堆。」

記者:「停在這邊會不會覺得很倒楣?」

受害車主:「當然啊!因為停在停車格裡面好好的,竟然撞整排,壞掉的地方就要給我修理啊!這好多地方都壞了。」

圖/TVBS

這起車禍發生在15日上午,23歲的李姓男大生開著名車行經板橋吳鳳路,因為剛睡醒精神不濟才會失控撞車,這一撞造成13台機車和2台腳踏車毀損。

海山交通分隊副分隊長丁安志:「李姓駕駛自稱早上起床出門外出,開車開到肇事地點一時恍惚、精神不濟,就撞到路邊13台機車。」

幸好整起事故沒有釀成傷亡,李姓男子酒測值為零,但失控自撞依毀損罪函送法辦,接下來還得負起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撞#車禍#恍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78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