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低血糖昏迷!先撞2車直衝圍牆 駕駛傷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0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0 17:45

疑似血糖過低開車連撞!一名63歲的許姓男子開休旅車經過台中大甲區信義街,先是斜斜撞上路邊兩台轎車又往後撞爛別人家的招牌,連撞2下後還不下車,竟然繼續往前開了將近300公尺,最後又沒減速,衝撞大甲國中的圍牆,整輛車側翻、駕駛頭破血流昏迷,警方調查肇事原因,懷疑是駕駛血糖過低,昏沉狀態持續開車才會釀禍。


 

私人宮廟前,小黑狗看著輛車開過來立刻跳開,駕駛沒減速、斜斜朝路邊轎車撞上去,樹幹搖了好幾下,一連串碰撞聲,屋內民眾衝出來,才剛繞到駕駛座旁,沒想到車又突然倒退嚕,畫了半個圓瞬間撞爛招牌,以為駕駛要下車,沒想到又左右搖晃開走,這是要肇逃嗎?他衝過路口後竟然直直往國中圍牆撞上去,立刻漫出大量煙塵,救護車轉到路口遠遠就看到休旅車側翻、車頭被削掉一角、右前輪噴飛、滿地油漬跟磨擦痕,闖禍駕駛似乎早已昏在車內。



短短3分鐘,恐怖休旅車連撞2次,發生在台中大甲區信義路上,先是莫名撞擊民宅旁2台車,又往前開了282公尺衝撞大甲國中圍牆,幸好9日中午將近1點鐘不是上下課時間,沒什麼人走在圍牆邊,只是駕駛到底怎麼回事?大甲分隊交通隊分隊長周宜瑩表示可能是疾病引起,駕駛有高血壓及糖尿病的病史。
 



肇事駕駛許姓男子63歲,獨自開車、沒有酒駕,警方懷疑他可能是血糖過低、昏昏沉沉踩油門、轉方向盤,目擊者形容簡直像有殺傷力的碰碰車,無法預測他下一秒要往哪裡撞,駕駛頭破血流,還好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也沒人被他波及撞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血糖#暴衝#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87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