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在草叢裡!藥頭賣安毒給未成年 終遭逮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蔡明勳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9:01

販毒嫌犯專心夾娃娃,遭警埋伏逮人!台北一名毒品通緝犯,有小藥腳指認他涉嫌賣毒品給未成年學生,警方發現他天天槍不離身,看到賴姓男子正在夾娃娃時還不敢貿然行動,幸好這天他剛好沒帶槍,立刻壓制逮人,原來他交易毒品從不露面,都是把毒丟在住家草叢裡,要買家自己去找。

圖/TVBS

 
看到警察上前臉真的都綠了,因為本來以為自己行事已經夠低調,結果終究遭逮。

好險壓制很順利,沒動手動腳,原來賴姓嫌犯是個毒品通緝犯,專門賣安非他命,未成年少年少女最愛找他買,透過通訊軟體一個揪一個難追蹤,他從不露面,交易全靠這種方式。

圖/TVBS

嫌犯自以為聰明把毒品用報紙包一包,丟到住家旁邊的草叢裡頭,再叫買家自己去找,以為這樣就不會被人家發現,但還是露出馬腳。
 

就是把毒品丟到草叢,叫買家自己去拿貨,他就在樓上住家看,只是三不五時就有人來草堆裡像是尋寶一樣,果然引起住戶、還有管理員的注意。

北投分局曾接獲檢舉,少年隊也有藥腳指證他,市刑大刑事局更是早就盯上他好一段時間。

台北市刑大偵八隊長劉宗仁:「他滿喜歡夾娃娃的,賣毒的錢都拿來夾娃娃,他的住處、還有車裡面都是夾娃娃的戰利品,甚至槍枝也是藏在夾娃娃的戰利品裡面。」

圖/TVBS

不僅賣毒品給未成年,也自己研發改造槍枝轉賣,似乎還賭上自己的命。

喜歡夾娃娃因此這天正全神專注的夾,刑警早就發現嫌犯蹤影,只是根據線報槍都不離身,原本還不敢貿然行動,結果幸好槍剛好不在身上,否則早已經上膛。而且根據情資更是早就賣出2把,3年來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專賣毒、還改槍,以為逃過法眼,終究栽了跟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未成年#草叢#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4

0.4617

0.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