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快!左轉燈沒亮就轉彎 害男大生撞車

記者 簡銘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21:47

台北市南港區中華科技大學本週一晚間,1名18歲王姓男大生下課後騎乘機車行經南港研究院路及大坑路口時,不慎撞上搶快違規左轉的休旅車,男大生顱內出血全身多處擦挫傷,雖緊急送醫治療,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訊後將47歲余姓女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將送辦,同學PO網痛批「左轉燈還沒亮就直接轉了啦,實在不可原諒。」

圖/TVBS

 
案發時男大生後方剛好有同學經過,拍下現場狀況,事後更在FB社團爆料公社上PO文,「這是車禍現場以及行車畫面,嘖嘖嘖!我方綠燈對向未依指示燈左轉,就是,左轉燈還沒亮就直接轉了啦,不可原諒,三寶之她X害死人。」PO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我是不懂夜間騎著麼快幹嘛就算是對方的錯,賠了自己的生命也不值得。」、「希望這段影片可以提醒大家,騎車經過路口可以慢行」、「2人都有錯,騎車騎那麼快是到底有多趕?」更有網友扮柯南「看影片到7-11路口大約是2秒撞車是8秒,6秒內移動約130公尺,初估時速約77公里,當然要準確需要更精準計算。」

圖/TVBS

警方表示,余姓女駕駛沿研究院路北往南行駛第一車道左轉大坑街,路口北往南有左轉箭頭及專用綠燈,女駕駛疑搶先左轉。而王姓騎士騎乘普通重機,南往北直行研究院路第二車道,但騎士疑似車速過快導致反應不及,撞上休旅車右後側車身。

圖/TVBS

 
警方初步調查,根據監視器、目擊證人查訪,汽車疑似在左轉箭頭綠燈未亮搶先左轉,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待後續的鑑定與調查,而余姓女駕駛酒測為0,警方訊後先依過失致死罪將她移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快#違規#過失致死#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82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