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追闖燈機車撞上另1名騎士 氣血胸搶救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9:43

台中市豐原分局社口所一名員警,昨晚開警車巡邏時發現有機車闖紅燈,一路追緝,機車騎士發現警車,開始逆向還鑽小巷,警察巡邏車追進巷子中差一點還卡住,警車慢慢開過之後加速要再追,結果撞倒另一名無辜騎士,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晚上7點多警車停等紅燈,發現一輛闖紅燈機車,立刻逆向超車追逐,並一路閃警示燈,但逃逸機車逆向鑽入窄巷,警車還差點卡住過不去,但前面闖燈機車速度快,警車也高速追,就在過路口時,警車發出一聲短鳴笛,「碰」巨大聲響,機車殘骸噴進對面機車行,老闆、客人嚇到起身愣住,沒追到闖紅燈機車,卻意外撞上一名無辜的林姓騎士。

車禍現場在神岡區大漢街口,機車倒在路邊,龍頭扭曲車殼破裂,腳踏墊還放著林姓騎士的外套和佛珠,不在主人身上,他身受重傷人還在加護病房。

圖/TVBS

機車行老闆:「撞擊的聲音很大聲,騎士躺在地上不動。」
 

員警11日晚上7點多值勤巡邏時,在神岡區豐社路、大圳路先遇到違規闖紅燈的機車,一路鑽巷子追捕400公尺,在大漢街和無辜的林姓騎士相撞。

圖/TVBS

豐原交通分隊分隊長許家瑜:「被撞的騎士如果他依照道安規則的規定,他有聽到警報器的時後是要禮讓的。」

員警急著追車的速度快,毫無防備的林姓騎士也沒注意到巷口會衝出警車,警車值勤發生車禍,有優先權但沒注意到左右來車,違反交通規則,肇事原因還要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紅燈#逃逸#車禍#警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63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