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務開走保時捷!摩鐵吞30粒安眠藥 留遺書:別救我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23:56
男子企圖吞藥輕生,所幸員警及時找到人。圖/翻攝台中市第五警分局臉書
男子企圖吞藥輕生,所幸員警及時找到人。圖/翻攝台中市第五警分局臉書

台中市1名從事車商業務的陳姓男子,疑因家庭和感情因素致壓力過大,7日開走公司1輛要價300萬元的保時捷跑車後失聯。警方獲報後,於8日凌晨在北屯區某汽車旅館找到陳男,發現他吞下30顆安眠藥及1罐威士忌企圖輕生,並在一旁留下遺書稱「請不要救我」,所幸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目前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台中市第五警分局四平所警員林嘉瑩、林俊逸等人8日凌晨獲報,指陳男駕駛公司的保時捷跑車外出後失聯,還傳訊說「明天看不到我了!」懷疑他有輕生念頭;警方得知後,除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也在轄區內各汽車旅館、飯店訪查,不到10分鐘便透過手機定位,鎖定陳男投宿在河北東街的汽車旅館。

 
圖/翻攝台中市第五警分局臉書

由於陳男未接聽房內電話,警方認為事態緊急,於是立即破門查看,果然發現他倒臥房內,還吞下了30顆安眠藥和1瓶威士忌,同時也在一旁找到1封遺書,內容除了感謝老闆的照顧外,也提及他因家庭及感情因素,長久以來倍感壓力,並表示「不想拖累其他人」、「請不要救我」等語。
圖/翻攝台中市第五警分局臉書

員警見狀,立刻通知救護人員到場,所幸陳男仍有生命跡象,趕緊將其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最後僥倖撿回一命,目前已無生命危險;陳男親友接獲消息趕到醫院後,得知員警及時搶救回家人生命,激動地大讚警方神救援,讓他們不用經歷失去家人的痛。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時捷#安眠藥#遺書#台中市第五警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00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