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記得「加蚋慶」!艋舺傳奇角頭 賭場教父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1:07
圖/TVBS
圖/TVBS

卡拉OK傳出槍擊案,當初在場的人還有萬華已故角頭加蚋慶的兒子,12年前,本名楊慶順的加蚋慶遭外甥買凶殺害,後來延伸出爭遺產和妨害家庭官司,多次登上媒體版面,事件落幕後原配帶著小孩移民加拿大,替加蚋慶生下女兒的洪姓女子也搬到南部,本來原配還想接下棒子,不過人不在江山就不在,加蚋慶的故事也成為傳奇。

加蚋慶,相信老一輩的萬華人都聽過他的名字,曾在地方叱吒風雲過,卻遭到自己外甥狠心教唆槍殺,時隔12年,後代過得如何也成為街坊鄰居茶餘飯後話題。

 

圖/TVBS

其實在加蚋慶過世之後,他所經營的賭場還有名下房產,家屬都已經幫他處理乾淨,唯獨剩下這棟是由老婆吳麗珠等六人繼承,分租給超商和連鎖藥妝店。

他的死在凶手出爐後沒人在意,反倒是大小老婆的遺產之爭令人關注,在事件落幕後,原本大老婆不是名義上的夫妻不管事,反倒是小兒子聽到人家稱太子,而遺產之爭的主角元配吳麗珠和小三洪玉玲,其實生下的女兒分得遺產後,有的移民加拿大、有的搬到台南。

 
圖/TVBS

本來傳出吳麗珠有意接手,把加蚋慶的勢力傳承下去,偏偏沒了當初的大靠山,似乎在萬華一代也就沒了舞台。

但這回小兒子疑似在卡拉OK被扯進糾紛,不禁也讓人勾起10多年前,加蚋慶的角頭故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卡拉OK#加蚋慶#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5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