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員被醉漢毆打 副店長氣問為何還手:忍耐一下會死?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20:55

新北市雙溪區陳姓超商店員下班後,到另一家超商消費,結果被喝醉的顧客毆打,手臂、胸口和背部滿是抓痕,不過副店長知情後,卻怪罪陳男為何還手,還回罵「你忍耐一下會死嗎?」;目前陳男和顧客互告傷害,不過陳男和副店長的對話曝光後,被網友痛批「這副店有事嗎?」
 
根據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公布的監視器畫面,昨(6)日晚間,陳男下班後到另一間超商買東西,遇到喝醉顧客鬧場,雙方在店內發生肢體衝突,陳男手臂、左胸和背部都是抓痕。

 
 
遭毆打的陳男事後向副店長回報「我也沒有做什麼,人家就動手打我,我也是被人家打」,不過副店長卻氣回「他哪有打你,他只是推你一下而已,你忍耐一下會死嗎?」陳男喊冤「他推我後面就打上來了」,但副店長卻大聲回「明明就是你先動手,他先動手的,監視器我都看了!」
 
陳男表示警方調閱監視器,判定是顧客先動手,並解釋顧客先揮拳和砸酒瓶,陳男才會還手,不過副店長卻認定陳男先動手,還質疑陳男是否適任超商店員工作「我的意思是你到底有沒有熱忱,你覺得你適合這個服務業嗎?」、「你如果事先問他請問有什麼事情,是不是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陳男身上多處挫傷,目前陳男與喝醉顧客互告傷害。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雙溪派出所所長林繼暉說明「客人在等候結帳的時候過久,那另外一名下班的店員就跟值班的店員說,他可能有喝酒我們不要理他,造成這個客人不滿,就推了已經下班的陳姓店員,雙方產生互毆」。
 
陳男和喝醉顧客都有多處挫傷,目前互提告傷害。至於副店長對於陳男毫不關心,業者表示幹部得知後,有主動關心店員傷勢,可能是口氣不佳造成誤會,不過陳男與副店長的對話曝光後,網友痛批「這副店長,連自己員工都保護不了,怎麼經營一家店?」、「這副店有事嗎?如果被打的是她,她會怎麼做?」、「以後遇相同情境,叫副店去處理,我看她多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毆打#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832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