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客落網! 車放大鎖、石塊疑想再砸人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5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19:37

持續追蹤這名大鎖怪客,曾犯下詐欺、竊盜、殺人未遂等40項前科。而最近一個禮拜時間,他涉嫌犯下至少3起隨機攻擊事件,犯案時都是穿著同一套衣服,拿機車大鎖朝女騎士猛砸,被逮時他車上還藏有3副機車大鎖以及石塊,不排除還想找人下手。

圖/TVBS

 
身穿灰衣的男子被逮時,機車上被搜出3個機車大鎖還有橄欖球大的石塊,疑似還想再找人下手,他就是在新竹街頭持機車大鎖隨機傷人的李姓嫌犯。

圖/TVBS

對於記者詢問,他完全否認,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進一步追查發現,37歲的嫌犯至少涉及3起隨機攻擊事件。3月26日,女騎士等停紅燈,後方騎士突然拿著機車大鎖朝一名女子背部狠砸;31日在中壢地區,男子跨越雙黃線,對著前方機車上後座乘客頭部重擊。4月1日,又在新竹市襲擊19歲的女騎士。

竹市東門所長李政峻:「在他的車上,我們發現2副機車大鎖以及一些石塊,是否還有涉及其他類似案件,我們也在持續過濾清查中,訊後我們也會依殺人未遂,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圖/TVBS

李姓嫌犯前科累累,過去犯下詐欺、竊盜等多達40件前科,還因為殺人未遂被通緝,起因是2月時,他和平時救濟他的嫂嫂起衝突,同樣也是拿大鎖攻擊才會被通緝,李姓男子一連串脫序行徑都是拿大鎖朝女性下手,警方調查,他疑似是因為不滿前妻另結新歡才會對女性充滿仇恨,如今被逮也讓被害人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隨機攻擊#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81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