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捉到了!桃竹隨機攻擊怪客 竟是殺人通緝犯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5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15:31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桃園、新竹出現一名怪客隨機攻擊,造成2名女騎士無故遭受波及,臉上分別縫了8針與11針;今(5日)下午具有殺人未遂、毒品等前科的李姓嫌犯在桃園中壢落網,警方訊後將男子送辦。

該名女子在車上等人時,遭不明人士砸機車大鎖,所幸有戴安全帽防護。圖/翻攝臉書
 

 
日前2位網友分別在臉書桃園與新竹社團發文指出,有不明人士將水泥大型花台仍到路中央,導致女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右臉縫了11針;另外新竹也傳出一名女騎士,在機車上等人時,無故被同一人用機車大鎖狠砸,所幸安全帽未拔,頭部沒有受傷,但臉頰還是花了,送醫後縫了8針。

有心人士將水泥花台放置路中央,造成該名女子多處擦傷,臉縫11針。圖/翻攝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根據監視器逮到逃竄到桃園的李姓男子,李男落網後直說「我沒做!」否認犯案,但警方在他的機車上發現作案石頭和機車大鎖,疑似持續尋找下個目標,另外李男曾在新竹市區偷取現金9000多元,警方依殺人未遂、竊盜等罪將他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隨機攻擊#新竹#桃園#殺人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65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