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狂路霸!車停路邊6年未移 公所畫紅線還「閃」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23:10
苗栗頭份有一輛黑色較,停在路邊整整6年沒移車,引發當地民眾議論紛紛。(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粉絲團)
苗栗頭份有一輛黑色較,停在路邊整整6年沒移車,引發當地民眾議論紛紛。(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粉絲團)

苗栗縣頭份市有一輛黑色轎車,堪稱是「最強路霸」。據當地民眾透露,這輛車停在路邊已經長達6年都不曾移走,就連市公所在畫設紅線時,竟然還「閃過」這輛車,讓人看了十分傻眼也很困擾。事後有民眾回應,縣警局交通隊已經執行拖吊,黑色轎車已經被拖走了。

這輛轎車擋風玻璃夾了不少樹葉,警方也開出逕行違規的通知。(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粉絲團)

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我是頭份人」發文提到和分享一張照片,苗栗市節約街上有一輛黑色轎車,停在街上就是5、6年,市公所畫紅線禁止停車也得閃過它(它的前後都有畫紅線)。更誇張的是,警察日前進行違規停車取締,唯獨這輛黑色轎車跳過開單,附近民眾都看不懂,最後「想請教市公所及頭份分局的權責單位,小市民該如何?」

 

這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傻眼」、「太誇張了吧!」還有人質疑「這後台應該很硬吧!」
3日下午5點左右,拖吊車已經到現場把這輛黑色轎車拖走。(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粉絲團)

事後頭份分局表示,由於該車是停在白線上,並未嚴重影響交通而未開單;接獲民眾檢舉後,今(3)日上午依照妨害他車通行開罰,並且聯絡到車主,下午5點左右,已經利用拖吊機具把車拖走。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稱讚「警察伯伯效率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頭份#路霸#紅線#拖吊#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80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