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捆童刺針關廁所!壞「後母」判入獄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8: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北市去年3月一名眭姓女子不滿同居人的9歲女兒不回家,跑到同學家玩還說謊,一氣之下將她狠狠修理,不但用電蚊拍毆打、還動手將她的頭髮亂剪、用針在她的大腿上亂刺,甚至還脫光女童衣服將雙手雙腳綁起,關在沒開燈的漆黑浴室內,行徑相當惡劣,新北地院今依妨害自由罪將眭女判刑6月,須入監另傷害罪部分則判刑4月,可用12萬元易科罰金,尚可上訴。
 
這名「後母」去年3月28日因女童放學後,並無直接回家,而是跑到同學家去玩,直到下午3點才返家。事後質問跑去哪了,女童害怕不敢說實話,讓她認為她在刻意說謊,便命令女童脫去衣服,接著用繩索綑綁她雙手和雙腳,並且帶進廁所內關閉電燈,更用膠帶和罩子封住開關不讓她開燈,獨自一人關在漆黑的廁所。

 
 
隨後睦女把女童帶到房間,先是用電蚊拍打她,接著又用縫衣針刺她的大腿及背,再用剪刀將女童的頭髮剪到只剩5公分長,直到隔天上學老師發現女童身上有傷,才連忙緊急通報社會局並報警。
 
據《蘋果日報》報導,睦女到案後稱女童不回家又不寫作業,因此出於管教才動手,而女童父親則說明,案發當時不在家,因此無法及時阻止,新北地檢署認為女子離譜虐童行徑,明顯逾越正常管教範圍,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起訴。
 
新北地院開庭時,睦女改口認罪並與女童父親達成和解,但新北地院法官考量睦女身為長輩,卻未妥慎照護女童,無視女童尚年幼,認知尚未成熟,也未控制個人情緒,造成女童身心嚴重傷害,將女童綑綁關廁所部分觸犯妨害自由罪判刑6月須入監,針刺毆打女童部分則依傷害判刑4月,可12萬元易科罰金,尚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童#綑綁#浴室#縫衣針#膠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09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