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買190元包子 給錢又收回要店員找錢「倒賺200」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8:31
一名婦人買190元包子給200元,但趁店員不注意時,偷偷把200元塞回包包內,手法看來十分熟練。(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婦人買190元包子給200元,但趁店員不注意時,偷偷把200元塞回包包內,手法看來十分熟練。(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婦人1日下午前往一間包子店買包子,一共購買了190元,原本她掏出200元,但趁女店員把包子裝袋時不斷熱絡地和對方聊天,更趁對方不注意時偷偷把錢收回包包內,再對女店員說自己已經付錢了,提醒對方要找她10元。事後店家的兒子公布監視器畫面,無奈大嘆難道是「愚人節快樂?」

婦人趁店員在忙著打包之際,伸手將2百元準備收回。(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並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提到他們家是賣包子的做小本生意,但1日下午1點多,一名婦人來店裡買包子190元,她一開始把2張百元鈔票放在桌上,並繼續挑選其他商品,女店員則是在她面前分裝分袋。隨後婦人就在2人聊天女店員不注意之際,偷偷把2百元鈔票塞回包包內。

 
婦人趁機又把2百元收回包包內。(圖/翻攝自YouTube)

隨後該名婦人很自然地對女店員表示,自己已經付了200元,要求對方找10元給她。由於婦人在整段過程看起來一點都不慌張,動作十分的自然,不疾不徐地模樣看起來手法相當熟練。看到婦人的手法,這讓店家也不禁感嘆「愚人節嗎?」
婦人向女店員表示自己已經付錢,還要對方找她10元。(圖/翻攝自YouTube)

其他網友看到這段po文和影片後,紛紛熱烈回應;不少人大罵「人家賺辛苦錢,這種錢也要貪,會有報應!」、「這種小錢也要凹,是有那麼窮嗎?窮到人格只值200」;更有人說「一看就知道老江湖」;但也有網友認為「應該不是故意的,可能是聊天聊到忘我,看到前以為是店家找的,迷迷糊糊又收回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包子#200元#愚人節#小本生意#人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2027

0.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