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境當天偷香水! 蒙古籍女賊狼狽遭逮


發佈時間:2018/04/01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20:18

又是外國人假藉旅遊,來台偷竊!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轄區有店家價值上萬元的香水被偷,趕到現場後逮捕一名蒙古籍女子,更在她的包包裡搜出先前偷走韓國遊客的手機,罪證確鑿被移送法辦,現在員警還要追查共犯下落。

圖/TVBS

 
藥妝店裡一名拿著包包的女子,就是蒙古籍的小偷,當時她四處觀望是不是有店員在注意她,等到確認後,女子不斷從香水架上偷拿商品,全部偷偷塞進包包裡,女子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頭頂上的監視器早就讓她的行為曝光。

圖/TVBS

由於女嫌犯下手時店家剛好有人緊盯監視器,業者發現遭小偷,立刻請在場的員工攔下嫌犯,並且報警抓人。

北市三張犁所長林宇鴻:「嫌犯表示她身上沒有錢,想要送禮物給家人所以她才行竊。」
 

失竊地點就在台北市信義威秀的一間藥妝店,事後業者低調不願多談。警方調查當初犯案時,蒙古籍女子的同夥已經跑了,事後追查發現嫌犯身上還有一支手機,循線也找到失主,被害失主是韓國籍的女子。

被偷的就是款名牌香水,女子專挑知名品牌的商品,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蒙古籍嫌犯偷走4瓶香水,業者差點損失1萬多元。

圖/TVBS
落網的嫌犯辯稱拿了這些香水是要拿回去給贈送給朋友,不過過去有蒙古籍的犯罪集團,以觀光名義來台,實際上卻是跑遍商家偷衣服、偷飾品,再將得手物品帶回去變賣,大賺無本生意。

根據警政署統計,105年外國人來台所犯下的刑事案件,第一名是越南超過960件,泰國和印尼則是位居第二、第三,而且近三年越南和泰國的犯罪件數有逐步增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水#偷竊#外籍#蒙古#藥妝店#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358

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