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詐領健保費 羅東知名中醫診所遭搜索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20:57

宜蘭羅東一家知名中醫診所,疑似涉嫌用人頭詐領健保費!今天上午檢調人員前往診所搜索,雖然診所宣稱是例行檢查,但檢調懷疑診所醫護人員利用親友作為人頭,偽造健保紀錄詐領保費。


 
診所人員:「我們都不知道什麼問題啊!只是一般例行的診所檢查而已啦!」

看到攝影機連忙阻擋,還派出專人在門口看守,院內人員交頭接耳。

調查人員:「大概就是盜刷健保卡的狀況,但是還在調查,等一下就是健保局會一起過來。」

 
原來這家位於宜蘭羅東的中醫診所,醫護人員疑似利用親友當作人頭,偽造看診紀錄詐領健保費。

圖/TVBS

診所人員:「只是早上說臨時檢查,因為我們這邊大部分除了衛生局什麼的,也都會一般的例行性檢查啊!」

院方表示只是例行檢查,但檢調已會同健保局全面搜索醫院,將健保紀錄、人員班表一一查扣,診所門口也掛上休診告示,要看病的民眾只能撲了個空。

看診民眾:「還不錯啦!醫生都算滿親切、滿用心問診的。」

看診民眾:「我看了好幾次了,他們滿用心的。」

圖/TVBS

來推拿過的民眾對醫師讚譽有佳,診所內也貼了滿滿的執照和品質保證書。只是這次扯上詐領保費,檢調已將診所人員帶往調查局約談,重新釐清可能的詐領金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生#健保#中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2081

0.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