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東夜市旁公園把玩空氣槍 擊破小黃車窗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2:33

知名的羅東夜市旁竟然傳槍響,昨天(28日)晚間一名計程車司機趁著排班空檔吃便當,沒想到吃到一半竟然聽到聲響,左後方車窗玻璃瞬間碎裂,他下車查看,發現對街的中山公園有人在把玩空氣槍朝外亂射。

圖/TVBS

 
計程車排班處,駕駛趁空檔吃便當,沒想到卻飛來橫禍,左後車窗碎裂有如蜘蛛網,這可不是石頭彈飛擊破。

遭空氣槍射擊駕駛吳先生;「『啵』彈到,然後我想說奇怪那什麼聲音,我下車查看,然後後來發現我玻璃破了,然後看到對面公園有那啵啵空氣槍的聲音我就衝過去,發現他們在開槍。」

圖/TVBS

週三晚間10點,就在羅東夜市旁的中山公園,當時計程車駕駛在對面排班處突然聽到聲響,往外一看發現竟然有人在對面的公園把玩空氣槍,立刻報警,現場有幾位民眾聚集喝酒,但沒人坦承開槍,而且也不以為意。
 

吳先生vs.目擊民眾:「你們在公園亂開槍就是很危險,如果你打到我們。」

吳先生vs.目擊民眾:「打到就打到,喝醉酒,槍是他的空氣槍而已。」

事後警方追查才找到開槍的人,把空氣槍藏在腳踏車上。

圖/TVBS

公正派出所長吳俊毅:「經測試該手槍未達法定焦耳數,空氣手槍部分依社會維護秩序法移請裁處。」

儘管不到法定焦耳數,但距離40公尺外計程車車窗都被打破,還是具有殺傷力,警方調查把玩空氣槍的民眾經常在公園遊蕩,緊鄰羅東夜市,人潮相當多,竟然持空氣槍亂射,無辜的運將遭殃,生財工具毀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夜市#槍響#計程車#擊破#破裂#空氣槍#亂射#把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73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