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高中生酒後被撿屍 影片傳給男友成鐵證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09:23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桃園一名22歲陳姓男子,相約一群好友和廖姓男子的高中未成年女友喝酒,過程中袁姓男子趁少女酒醉性侵,陳男未阻止竟拿出手機全程錄影,事後還將影片傳給廖男和其他友人看;桃園地檢署28日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刑法散布、販賣猥褻物品及製造持有等罪嫌起訴陳男。
 
檢方表示,2016年3月31日晚間,陳男約袁男、黃男和廖男的高中女友到中壢租屋處飲酒作樂,一群人喝到次日清晨,袁男見少女不勝酒力醉倒,趁機撿屍性侵,陳男明知少女未成年,不但不阻止,還拿出手機全程錄影;隔月10日陳男將影片傳給被害少女的男友和王姓友人觀看,全案因此曝光。

 
 
桃園地檢署。圖/翻攝自 Google 地圖

檢方指出,陳男和袁男到案坦承犯行,廖男和王男都指證看過該影片,女高中生也對性侵過程指證歷歷:檢方昨(28)日依「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及將散布、販賣猥褻物品及製造持有等罪嫌起訴陳男;袁男則因案發時未成年,依涉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桃園少年法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撿屍#女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390

0.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