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打方向燈! 女騎士慘遭計程車撞斷魂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8:26

車流交會處騎士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慘遭計程車衝撞,女子喪命!新北市24日早上10點多發生嚴重車禍意外,警方調查女騎士變換車道準備右轉卻沒打方向燈,計程車駕駛也疑似沒注意車前情況,發生強力撞擊,女騎士撞到安全帽噴飛,送醫之後右腦血腫隔天下午宣告不治。

圖/TVBS

 
計程車直行機車,騎士準備變換車道,沒想到下一秒雙方發生碰撞,女騎士從車上彈飛,翻滾好幾圈後倒在地上動也不動,安全帽則是被撞到脫落,導致騎士頭部猛力撞擊地面傷勢嚴重。

圖/TVBS

警方調查發生在新北市24日早上10點多的車禍意外,56歲陳姓駕駛與57歲呂姓女騎士都要進入2線車道,卻沒看見對方,發生擦撞,女騎士右腦血腫全身擦挫傷,隔天下午宣告不治。

記者李潔:「實際來到這條大馬路,兩條大路口最後會變成4條車道,而2、3車道的車也會相互交錯行駛,但要是不注意左右來車很容易發生車禍意外。」
 

大路口汽機車相織交會,騎士變換車道撇個頭、打方向燈,每個步驟都很重要,這裡更有告示牌提醒用路人小心交岔口;從天橋往下看車流交錯更是險象環生。

計程車隊說肇事陳姓駕駛2010年加入,在乘客五星的評價中也都表現正常,車隊建議他先休息等候警方調查。

圖/TVBS

其實有些車的後照鏡有警示燈配備,若有車輛突然竄入或是鑽車縫都會亮燈警示,但再多輔助駕駛還是要多留心,這回女騎士沒打方向燈,與計程車沒算好安全距離,發生死亡意外場面驚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死亡#計程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1052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