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燃氣爆! 消防員驚險滾出火場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斗六宏一瓦斯行,下午火警又氣爆,義消、記者10人受傷!警消調查發現,這家瓦斯行合法瓦斯存量必須是128公斤,也就是8桶瓦斯,結果消防人員清點發現,瓦斯行裡面竟然放了近百桶瓦斯,嚴重違法;消防局初步研判,火警原因應該是瓦斯外洩,先引發火災,隨即高溫又引發氣爆閃燃,目前10名傷患,有2名義消二度灼傷比較嚴重,另外7名義消和1名記者,分別是輕度灼傷和擦傷。

消防人員:「快點來,快點來。」

消防人員滅火滅到一半,突然從火場滾出來,跌坐地上,皮膚因為高溫灼傷,澆水降溫,被閃燃灼傷的消防人員,痛到說不出話,就在這個時候,一名電視台記者也被震飛彈出。電視台記者:「瓦斯氣爆,整個人被震開來,我就趴在地上,整個都擦傷。」

受傷的警義消和記者,總共有10個人,有人受不了灼熱疼痛,大量清水直接往身上淋。記者:「有怎樣嗎?」受傷義消林宇彬:「被灼傷。」

經過檢查,義消林宇彬雙手用繃帶包紮,太太和就讀小五的女兒,聽到他受傷,立刻趕到醫院關心,眼眶泛紅,這起火警造成10個人受傷,地點就是雲林斗六的宏一瓦斯行,原本合法瓦斯存量只有8桶,不過消防人員事後進入火場清點,發現這家瓦斯行裡面,竟然堆了近百桶瓦斯,嚴重違法。消防人員:「可能其中一個瓦斯先外洩,接著造成火災。」

瓦斯外洩,先引發火災,隨即高溫又引發氣爆閃燃,送醫的10名傷患,大多都是輕傷,但有9個人是警義消,其中還有2個人二度灼傷,送成大雲林分院治療,其餘都在台大雲林分院,都必須住院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20

0.1372